close

 

昨天,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系主任湯慧茹教授的學生們一起在高雄市音樂館演出,喬安有幸擔任他們的伴奏,參與著大大小小的準備工作-練習、彩排、走位等等。雖說在伴奏方面以身經百戰,但是每一次演出的機會,仍然都會讓我們學習到更新的知識、領悟出更高的演出境界。

 

感謝湯主任對喬安無比的讚賞,老師對我無比的信任令我感到十分榮幸。(背後那盆花,主任弄了一個下午,全是自己動手做,非常厲害!)

 


   20130514_210802  

會後,全體歌手與樂手的合照,為音樂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20130514_210309

20130514_210451  

謝謝緣分讓我有這次機會能夠認識這麼多優秀的歌手與樂手,過程當中,我們合作愉快,也互相學習到很多。無論年齡大小、無論身分,我們都不斷地在音樂的路途中汲取養分,即使已離開校園,仍舊努力的學習並充實自己。這次的演出,將成為我們很美好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會 歌劇
    全站熱搜

    america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