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到喬安的鋼琴工作室部落格,希望你可以在這邊獲得你需要的資訊。如果你有什麼不了解的、或者還需要更詳細的說明,也非常歡迎你來信或來電,讓喬安為您解答。

 

Email:americajoanne@gmail.com

Mobile:0933-642796

FB粉專「喬安鋼琴工作室

 

若想要多認識喬安一些,可以到喬安,是誰?來看看。

若想要知道喬安的得獎紀錄,可以到喬安的得獎紀錄來看看。

若想要知道喬安的教學與演奏經歷,可以到喬安當老師與演奏家的時候來看看。

若想要知道喬安的教學與伴奏的招生、收費資訊,可以到鋼琴教學/伴奏 招生資訊來看看。

若想要知道喬安的聯絡資訊,可以到聯絡資訊來看看。

 


 

 

推薦影音:

如果您想要聆聽喬安彈琴,歡迎到喬安的線上音樂廳,裡頭有許多喬安的影音紀錄。

 


推薦文章:

˙在選擇鋼琴老師前,喬安建議您讀讀您需要的,是鋼琴老師,還是演奏家?

˙不確定您的小孩適不適合學鋼琴,請到這裡來 老師,我的小孩能不能學鋼琴?

˙想知道為什麼拜爾這麼重要?點進來看看就知道

 

喬安每周會更新網誌3~5次,若是這裡面的資訊有幫助到您,也非常歡迎您訂閱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