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音樂班的入學考季和比賽季,大大小小的比賽不斷,今天一起來恭喜喬安的學生,

6E16C77E-140B-4099-AE2B-3116308F1920.jpg

 

恭喜小奕獲得高雄市學生音樂比賽 小提琴國小音樂班組 優等第二名 &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特優第一名!

恭喜世恩獲得高雄市學生音樂比賽 中提琴高中音樂班組 優等第一名 &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優等!

恭喜小昱獲得高雄市學生音樂比賽  鋼琴國小非音樂班組 優等 & 順利考取新興高中國中部音樂班!

恭喜小嘉獲得台北首都盃 鋼琴組 國小一年級非音樂班組 第一名🎉🍾️🎊

 

這些孩子都是非常認真的,每一個基本練習、音階琶音、老師叮嚀的事項,都會非常按部就班的練習,加上優異的音樂性,所以已經多次獲得大小比賽的冠軍,有著超齡的演奏能力。

學習不能只依賴天份,還要有定時定量的練習、觀摩他人的演出,長久累積起來才能有流暢、動人的演奏能力。讓我們一起在音樂的學習路上繼續努力,更增進自己的音樂質感和技藝吧!

arrow
arrow

    america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